2007年5月4日

半路撿到小老鼠-中集

警告!以下有不適合吃飯時間觀賞的照片!!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回有人問,續集要多久出來,我原本是打算一個月之後再處理。不過在幾次路過後陽台,不斷聞到異味的情況下,在進入酵素湯三天後,我還是去把牠打撈出來。

還好我沒有真的一個月後再處理,不然可能就全散了。

仔細清點一下,已經達到「骨肉分離」的水準,不過有點超過。就以頭部來說,一般說來,應該是能夠完整的被保留下來,但是這個鼠頭居然額骨、頂骨和枕骨三塊分離,我推測的可能是因為牠還是小老鼠,所以頭骨之間尚未完全癒合。

把部份肢體拿走之後,剩下的脊椎和下肢居然呈現了一種誘人的動作?我會不會想太多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