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7日

獅牛大戰啊





昨天梅子寄給我一段影片連結(就是上面這個),叫我一定要看。
(是的,我老婆明明就坐在我旁邊,不過我們還是會用e-mail互通有無)

這是美國遊客到南非意外拍攝到的一段短片。一開始是一群獅子等待伏擊水牛,被盯上的是一隻小牛。獅群撲上後,河裡的鱷魚還來參一腳(呃,應該是參一嘴),所有人都以為小牛玩完了,不過令人意外的是,水牛群突然出現,把獅子群個個擊破,弄得獅子很難堪,而小牛被咬了好幾口之後回去水牛群,結局如何?不知道?

很精彩的一段影片,雖然有點長(8分鐘左右),不過值得一看。

大多數人看完的心得是:「好棒啊,水牛戰勝獅子!」。不過我的想到的卻是「獅子好可憐,花了能量,確什麼也沒吃到,還被拍下來放到全世界都知道!?」

更糟糕的是,我看完居然想吃牛排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