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

年代新聞「免洗筷現猴臉?生物老師:纖維管啦」

今天下午3點多的時候接到主任的電話。
「阿簡,有記者要找你耶」
「啥?」
「難道我作奸犯科被知道了嗎?還是我把學生吊在天花板被發現了」
「不是啦,那些沒被發現。是年代新聞的記者要問別的事情啦」
「啥?是跑演藝圈的嗎?」
「不是,是跑免洗筷的」


原來是台北市環保局那條線的記者開始的吧,那新竹區的記者就負責來採訪苦主我。
總而言之呢,晚上7點多我就莫名上電視澄清了,不過還是有侮辱我專業的標題出現
  • 「免洗筷現猴臉?生物老師:纖維管啦」-->後製人員打錯了,絕對不是阿簡講錯。
  • 「維管束」打成「維管素」,不過這就不能怪他們太多,應該是因為我口齒不清 ,ㄕ、ㄙ不分。
  • 阿簡在螢幕上沒有「含淚抗議」,只有在電腦前面「含淚抗議」
4點多訪問完之後,沒想到又接到自由時報的記者電話。所以明天也許自由時報會有新聞,不過不會在演藝版。

有誰可以幫我錄個影的,寄給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