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0日

TVBS居然也報導了[生物教學照 遭環保局、醫院盜用]

我以為眾家媒體只有TVBS沒有立場報導,因為他們曾經找牛津大博士採訪,變成了錯誤新聞。

不過報導的內容很詭異,我沒有接受TVBS的任何採訪,包括電話或當面,他居然也可以弄出一段新聞?原來影片是三立拍的,不知道為什麼會到TVBS?難道他們是好朋友?文字看來是從年代新聞和自由時報抄來的,一整個就是拼湊的結果啊。

後面是我學生的報告喔!(這明明是三立的畫面,居然TVBS也用了)
學生們歡呼吧!你們也上電視了(媽!!我在這)

8

標題又錯了!微管束?(跑馬燈為什麼有疝氣?我可以不要疝氣嗎?)
7

他們網站上的文字稿新聞,出現了二種維管束寫法(微管束、無管束),加上昨天年代的纖維管和維管素,一共有四種說法和寫法。這要叫我怎麼教學生?
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