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

徵:翰林版、南一版備課用書和教師手冊

感謝各位,已經募到囉!

謝謝deepblue老師、may老師、博旭老師



各位親愛的網友們,我要來網上募書啦

我需要的書,都是這個學年度的7年級(國一)用書

上學期剛結束,用過的書也行,請寄給我吧。
下學期剛開始,看能不能幫我A一套吧
  • 翰林版上學期的備課用書和教師手冊
  • 翰林版下學期的備課用書和教師手冊
  • 南一版上學期的備課用書和教師手冊
  • 南一版下學期的備課用書和教師手冊


請用郵局或是宅急便寄到下面地址,我會把郵資匯款給你。
新竹市光華北街10號 光華國中 簡志祥

為了鼓勵大家寄書給我,寄書給我的,就送我親手作的【微生物模型】,外面買不到喔!(不准指定種類、數量,我做了什麼就送什麼)

請留言或寄信(pancala at gmail.com)告訴我你可以給我什麼書吧!免得我收到重複的書囉,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