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

師生對話錄

生:「老師,你最近怎麼了?」
阿簡:「啥?」
生:「老師,你是不是生病了?」
阿簡:「沒有啊,為什麼問?」
生:「因為老師你最近講話都台灣國語啊」
阿簡:「...」





甲生:「老師~我最近考試都考不好,都拿不到一百分」
阿簡:「你都考幾分?」
甲生:「只有三十分而已」
阿簡:「沒關係,多考幾次就好了啊」
甲生:「真的嗎?」
阿簡:「對啊,你考四次就可以超過一百分了,回去就可以跟媽媽說你考到一百分啦」
甲生:「...」
乙生:「老師,那我只有二十分,怎麼辦?」
阿簡:「喔,那你要考五次,這樣剛好一百分」



阿簡:「沒帶活動記錄本的站起來」
一個一個罵完之後
阿簡:「好,我們開始上課」
生(舉手):「老師,你還沒罵我」
阿簡(怒):「你,剛剛為什麼沒站起來!」
生(怯生生):「我...剛剛有站啊」
原來這個學生站起來跟人家坐的一樣高



生:「老師,這次考試會不會很難?」
師:「這次考試十分簡單」
生:「真的喔?」
師:「當然!我會騙你們嗎?這次考試考10分,很簡單」
(這個是我大學同學惠琪的梗)


生:「老師,你幾歲?」
師:「我18歲」
生:「真的嗎?老師,你幾年生的?」
師:「我1991年生的」
生:「2009減1991?  真的是18耶,哇~~老師真的是18歲!!」
(這是我大學同學鈺娟的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