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

生物趴辣客3@高雄,隱藏版行程與交通





隱藏版課程
這次4/2的生物趴辣客3@高雄,除了有中山大學黃台珠老師的協助以外,還要再感謝中山大學海洋生物研究所呢!


在所長 宋克義教授以及 劉莉蓮教授的協助下,生物趴辣客有延長的隱藏版課程,屆時會有研究生帶領大家走一趟海生所,瞭解一下所內資源及實驗室參觀。名額有限,歡迎大家報名參加。
http://registrano.com/events/e3b2d9


交通
工作人員非常體貼,考慮到很多外地到高雄參加的人,所以決定租借接駁車,有需要搭乘接駁車來回的,需要另外付費80元。確定需要搭乘接駁車的人,務必在本週內完成下列問題並回信至teacher.liya@gmail.com,方便進行租車相關事宜,確認之後會儘快將確實的接駁車狀況mail給大家。

1.姓名:
2.電話:
3.需要接駁的時刻:(去程、回程或來回)



目前接駁車是暫定在4/2早上八點四十在左營高鐵站出口2集合,逾時不候(因為是計時收費的,當天請大家務必準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