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

這次不辦生物趴辣客3@高雄,要辦「超級」生物趴辣客3@高雄

這次4/2的生物趴辣客3@高雄,感謝中山大學黃台珠老師的熱心贊助,提供了一個擁有無敵海景的教室可以辦活動
16五樓俯瞰

根據趴辣客先遣部隊彥文傳來的照片
06教室斜照

14資訊桌


看了之後,心裡有個感覺
反正教室這麼大,不用可惜
據說全台各地想來的人很多,不用可惜
春假第1天,不用可惜

基於太多的不用可惜,所以這次要擴大舉辦,我們要來辦一場「超級」生物趴辣客3@高雄!!

小菜名額拉到80個,若是加上工作人員、主菜等,應該可以拉到近100人,創生物趴辣客的新紀錄啊(不過才第3場,隨便都可以創紀錄,好嗎!)
小菜這麼多,要怎麼分享呢?總不可能全部都上台2分鐘啊。
所以這次的流程變了一些部份。
報名的時候,你會看到要填姓名、性別、組織或學校名稱、可以寫在名牌的暱稱、分享模式、分享內容簡述

那個分享模式有兩種可以選,一種是上台分享兩分鐘,一種是攜帶文件或實物
會場裡會有長桌,到時候選擇帶文件實物的朋友們,就把東西放在桌子上,我們會給個名牌標示展示。

到底要帶東西擺著,還是要上台分享呢?就看各位的選擇了,不過我要特別說,上台分享才可以得到小禮物喔,而且生物趴辣客特有的回饋小卡只會給上台分享的人呦。

上台分享的人數限額,我抓大約20-25人。如果選擇這項的人太少,我就會從帶文件實物的人裡抓出來,壓著他介紹2分鐘;如果選這項的人太多,就會依照報名先後順序來篩選。

最後要說的是報名費用,秉持生物趴辣客的優良傳統,參加活動的小菜們是要交錢的,用在食物和其他雜項開支上面,費用是150元,報到時繳交呦。

提醒一點,需要搭乘高鐵到高雄的朋友們,記得提早買票。

報名網址:http://registrano.com/events/biopotluck3
報名時間:3/3(四)晚上8點搶報名,這次有80個名額喔

另外,工作人員召募中,需要當天8點就到會場準備
有意者,請mail pancala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