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

生物趴辣客有LOGO囉

之前為了辦第1場生物趴辣客,所以隨便畫了一個LOGO,超陽春的!不過好歹也撐了兩場了。




後來在第3場開辦之前,在噗浪上聊一聊,一群噗友就開始想說要做衣服、做徽章,然後生物趴辣客這個活動就突然出現了好幾個LOGO了,分別是由橘子蔡和 MaRko所提供的。

因為LOGO太多了,所以只好辦起票選活動。
biopotluck

經過一番一點也不激烈的廝殺之後,票選結果出爐啦
第1名是MaRko侯松男的作品



Bio Potluck LOGO by MaRko vol03

第2名是橘子蔡-蔡智恆的作品

生物趴辣客(含框)





因為兩個我都太愛了,所以我們就有兩個LOGO了。
阿有了LOGO可以做什麼?目前我也沒想到,反正等到要辦生物趴辣客4之前,可能我就會有想法了吧。


喔,對了,上回生物趴辣客3@高雄時,我還意外拿到小禮物,就是這個木雕的生物趴辣客LOGO。
logo

原來是黑胡桃老師因為在噗浪上看到橘子蔡的LOGO,覺得很喜歡,於是就向他要了圖檔,在她系上用雷射彫刻機雕了幾個,然後就在趴辣客3的會場上,送給了橘子,接著橘子就順便送了一個給我呢,真是太幸運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