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5日

人面蜘蛛也捕鳥之下集

延續著上集說看到人面蜘蛛捕鳥,這週五傍晚趕忙騎著車跑去看看最後那隻鳥怎麼了。

結果到了人面蜘蛛結網的樹下時,抬頭看蜘蛛網,已經看不到鳥了。於是我在底下的草叢裡尋找鳥屍的下落,果然被我找到了。

只是剛看到的時候,心頭驚了一下,頭不見了喔?所以我又在附近草叢找鳥頭,但是就是沒找到。可是當我仔細看這鳥屍,才赫然發現鳥頭還在啊,只是啊,鳥頭已經不像鳥頭了。基本上就是一個嘴喙還好的,可是顱骨大毀的狀態。




身體的部份呢?我把羽毛剝掉之後,看到肌肉都已經黑了,不過這不一定是蜘蛛弄的,也有可能是擺久就乾了。而至於印象中那個蜘蛛會吸乾體液的狀態,其實在這屍體中也沒看到就是了。


這個相簿裡有其他角度的拍攝照片